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

“重出江湖”

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更新部落格,竟然連帳號和密碼都忘了,還好寶貝記得要不然就玩完了。。哈哈。。
昨晚和很久沒見面的好朋友到一家新開的主題餐廳去用餐。。已經很久沒有回來古晉(其實只有幾個月啦)其實也搞不清楚哪家店是新開的還是舊的了。。嘿嘿。。




這就是我的好朋有...rachel
目前在UNIMAS念經營管理系。。。
長的漂亮,賢惠又能干,目前還在招募帥氣又能干的男生當男朋友哦,有意者可到輝星花園排隊面試。。“要買要快哦“~~!!






趁肚子還沒被食物撐大快點拍個照...




剛踏入這家餐廳時感覺很普通,就跟starbuck一樣,就是桌子和椅子。。可是再往里邊走就來到了另一個“不一樣”的世界。。。如果是情侶來的話因該會覺得對方特別迷人。。不懂該則么說,就很有戀愛的感覺。。








這是我們進的那件房的裝飾燈。。。
這家餐廳的feel很不錯。。簡單但很有feel
下次一定要跟寶貝一起來感受一下。。呵呵。。













飲料來咯。。。 。。。



我跟佩茹個點了一份漢堡。。
她點了雞肉漢堡。。我點了魚柳漢堡。。。









再來是水果糖
很逼真很漂亮哦。。
不要小看它們哦,這些糖果可是有做過飛機的。。













傍邊那個是雞米花,很清脆可口。。
我的朋友怕我們兩個女生吃不了多少所以就只點了幾樣,但有我在沒有社么是吃不完的。。哈哈哈...!!!原本還有份火腿蛋餅啦但還沒來得及拍照就被我吃了。。












漢堡超~~~超·~~~超~~贊的·!!!
我愛漢堡!!!當然,更愛我的寶貝啦...!!!..呵呵呵...



















吃飽咯。。。
桌上超亂的,哈哈。。全都是面紙,因為漢堡太大了啦我一邊吃它一邊掉,害我好忙哦。。真是的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兩個女生的聚餐
一整晚都一直在哈拉打屁,拍照中渡
過。。。。。。